白鸟故迟留

许愿永远不迟到

【GGAD/德哈】论舞会上那两个陌生的美男是谁(论坛体)


♛全员存活,只有老伏没了



1L   楼主

如题,无奖竞猜,今晚的舞会上那个有着蓝色眼睛的美男和他身边那个淡金色头发的美男是谁?


2L

emmm……我也很想问,以前在霍格沃兹好像没见过唉……


3L

所以有没有人来爆个猛料?不过有一说一,那两个男生真的好看。


4L

他们跳舞的姿势也是真暧昧。。。


5L

楼上说的对,我怀疑他们两个是不是一对。


6L   南瓜汁最好喝

实锤,就是一对。


7L

卧槽卧槽,我刚萌发的爱情就这么没了呜呜呜,但是那个蓝色眸子的男生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我爱了呜呜呜


8L   滚去读书

……衷心劝告,楼上小心点说话。


9L

……不会是哪个教授喝了减龄剂吧?


10L   喵喵(管理员)

对了。


11L

惊现麦格教授!!!


12L

教授教授,所以那两个男生究竟是谁呀?


13L

同问,我真的好想知道!!!


——折叠10条相似评论——


24L   喵喵

这……


25L   青苹果最好吃

这都看不出来。。。


26L

楼上这名字……


26L

所以到底是谁!!!


27L   柠檬雪宝

同问


28L   南瓜汁最好喝

校长!!!


29L

不会是……啊这……


30L

嘶……


31L

我知道是谁了……大家好我是7L,我如果死了请为我哀悼谢谢。


32L   给你买柠檬雪宝

晚了,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


33L

我彻底懂了。


34L

孩子还在懵逼当中,有没有人来解释一下?!


35L   南瓜汁最好喝

我来。

首先,我们可以得知这个蓝色眸子的男生比淡金色头发的男生个子要矮;

其次,这两位同学,我们以前在霍格沃兹从来没有见过;

并且,霍格沃兹不可能放两个身份不明的人进来;

由此可以得知,这两位男生一定是教授喝了减龄剂或者是教授的朋友


36L

我悟了,然后呢?


37L   滚去读书

我接上。

根据我们以上求出来的,再加上一番推理。

首先,环顾教师席,缺席的是邓布利多教授;

其次,邓布利多教授年轻时长得非常好看,并且眼睛是蓝色的;

并且,一代黑魔王格林德沃有着淡金色的头发,曾经还与邓布利多教授传过绯闻;

最后,这二位都有着非常重的玩心。

据以上所有条件,我们可以求出最终答案:那个蓝色眼睛的男生就是喝了减龄剂的邓布利多教授,而那个淡金色头发的男生就是格林德沃。


38L

……妈妈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39L

……!!!!


——折叠20条相似评论——


60L   GGAD是真的

我火速改名。


61L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37L要说那些话了……


62L   青苹果最好吃

所以说邓布利多他就这么被拐了?


63L   南瓜汁最好喝

……马尔福你说话注意点。


64L

我……我看见了什么……


65L

这……这是情侣名吧……?!


66L

这……这是马尔福学长和哈利学长吧……


67L   青苹果最好吃

呵呵,才发现?


68L

鼓掌!一夜之间两对cp官宣!!


69L

难道你们没有人注意到GGAD年轻时候的颜吗?


70L

不是没注意到,是注意到了不敢说(但是邓布利多教授是真的好看呜呜呜格皇我错了)


71L

格林德沃: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


72L

谢邀,人已笑疯。


——以折叠10条相似评论——


83L   最爱莉莉的詹姆

等会……你们刚刚说我儿子跟谁?


84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L

儿子被拐了还丝毫不知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L   我爱坩埚

@83L 最爱莉莉的詹姆 ,出来决斗,我劝你最好把名字改一下


87L

笑拉了哈哈哈哈哈嗝@最帅的大脚板有着最棒的教子


88L   最帅的大脚板有着最棒的教子

来啊鼻涕精谁怕谁,叉子我挺你……等等,我教子和谁……?卧槽我教子和谁?!!!!!!!!!!!!一个马尔福????!!!!!!!卧槽?!!!!!?


89L

草啊草哈哈哈哈哈人已笑疯


89L   最帅的大脚板有着最棒的教子

……哈利……马尔福出来决斗,我砍了你啊啊啊啊啊


90L   西茜的铂金孔雀

呵呵呵来啊……等一下,你说我儿子和救世主????……太好了德拉科,我们家赚了!!波特家那么大一笔嫁妆哈哈哈哈哈


91L   楼主

不行不行,我吃了太多瓜了,再这么下去,这楼要崩,封楼吧哈哈哈哈哈嗝


——此贴已封——







评论(20)

热度(2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