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故迟留

许愿永远不迟到

【HP】论我在校长面前用阿瓦达怎么办(5)


♛论我穿越到原著然后在邓布利多校长面前使用阿瓦达这件事情怎么办?


♛人设看前文(我:斯莱特林,亲友:格兰芬多)(我和亲友都是女的 但是我的建模是男的亲友的建模是女的)


♛三年级设定!哈利他们也是三年级!


♛德哈 罗赫 GGAD


♛新人物出现!沃尔特·邓布利多·格林德沃 “我”发小  游戏建模:男  真实性别:男  拉文克劳(淡金色的头发 湖蓝色的眼睛性格温和超级聪明 和莱姆斯差不多的那种是好学生但每次搞事都有他)


指路(4) 



————————


礼堂。


各个学院的学生都在吃早饭,时不时传来小声的讨论声。


我慢悠悠的踱步到了自己的位置——靠近中间过道的前排。


昨天在有求必应屋商量了好久,差点没赶上早饭。


美好的一天,如果没发生意外就更美好了。


天知道我在享用盘子里的牛排时天花板突然破了个大洞然后从里面掉了下来一个人还恰好掉在我旁边扶了我的肩膀的时候我有多懵。


“卧槽!!”


“嘶——这哪啊……”


看清他脸的一瞬间我把接不来要说的脏话全部吞进了肚子里。


“哥?”我小心翼翼的开口。


那个人看见我的那一瞬间也懵了一下,小声叫我:“妹?”


好了,我现在知道这谁了!我发小啊!


但是——看看这淡金色的头发!看看这湖蓝色的眼睛!啊草,再看看这仿佛缩小版的格林德沃!!再想一想他的姓名!!梅林—-


礼堂的学生一脸懵,随即叽叽喳喳讨论起来。双子的声音尤其大。


“哦——”


“这可真是有趣的出场方式——”


“真是伟大!”


邓布利多敲了敲杯子,看着他眯起了眼睛,这真像盖尔.....


“哦,这位孩子我以前并没有在霍格沃兹见过你,请问你是?”


淦,别问他姓名啊!!问了你会后悔的啊!!


亲友看上去像扑上去捂住他的嘴。


发小嘴比脑子快,迟疑了一下说道:“您...是邓布利多教授?”


“是的,孩子。”


“我..…我叫沃尔特·邓布利多·格林德沃。”


邓布利多瞳孔地震。


完了。一切都晚了。以后还怎么搞事啊啊啊啊啊!


礼堂安静如鸡。


我很感谢赫敏爸爸打破僵局,但如果她没有说接下来那句话就更好了呵呵呵呵。


“梅林!他姓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格林德沃可是一代黑魔王!!”


好家伙,瞒不住了。


礼堂炸锅了,就像是一滴油滴入了沸锅,格林德沃这个名字已经成了魔法界的禁忌了,如今突然冒出来一个跟他长得很像的学生,更别提这个学生还有和邓布利多出如一辙的蓝眼睛,这不能不让人警惕啊。




迟:今天是短小的一篇哈哈哈 下次补回来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大家对于下一章有什么要求或建议提出来吧 欢迎哦












评论(110)

热度(893)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